包洪文局长带队到扶贫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9 【字体: 小   中   大

2019126日,为了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海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洪文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办公室和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定点帮扶村(屯昌县南坤镇吕狗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包洪文局长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特困户、老党员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活动中,包洪文局长代表省统计局党组向驻村干部和乡村扶贫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向每位驻村干部和乡村扶贫干部赠送了慰问品,同时与驻村干部和乡村扶贫干部座谈了解目前各项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发展集体经济、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土地管理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包洪文局长一行还现场察看了省局出资并协调推进的柠檬种植园和生产路桥的修建施工情况,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屯昌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及南坤镇委镇政府领导陪同参与了走访慰问活动。


(人事处 邱小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