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制度规定,34日上午,海南省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洪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川、周诗铜、王渊,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近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诗铜副局长主持。

会上,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述职述廉,总结一年来工作成绩,汇报个人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情况,剖析存在不足,提出努力方向。

听完大家的述职述廉,包洪文局长作了点评讲话。包局长指出,我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形式很好,大家准备充分,时间把握恰当,有亮点,有激情,对工作的总结和问题的剖析也比较客观实在。沈晓明省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统计工作。对于去年的工作,做得出色的重要工作有六个方面:一是局政治生态有了好转,单位风气有了大的扭转,破解了“破窗效应”,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逐渐浓厚。二是各种统计预测分析做得及时、准确。三是统计分析水平有了大的提升,服务领导的统计产品更加精准,得到省主要领导批示次数比往年大幅提高。四是统计创新有了更高水平。五是加强了与国家局的沟通,增进了工作关系,顺利推进省政府与国家统计局签署了统计改革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六是统计执法得到加强和统计数据质量有了新的提高。

会议还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测评和内部绩效考核测评。




(人事处 唐南慧  图/张彪)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