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机关团委举办“唱响青春 畅想未来”青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5 【字体: 小   中   大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月28日下午省统计局机关团委召开青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洪文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诗铜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团员青年为如何在自贸区(港)建设中发挥统计作用建言献策,深入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或困惑,对局工作和团青工作提出建议。包洪文局长和周诗铜副局长对大家的交流一一进行回应,并为青年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经历和体会,作出具体的业务指导。

最后,包洪文局长对青年成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业务学好学精,适当自我加压,促进自我更快成长;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既要努力工作,也要精彩生活;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珍惜时间,在成长道路上勇于担当,勇于开创未来。(机关团委 林一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