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第二团建协作组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5月11日,海南省统计局机关团委作为省直第二团建协作组牵头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再学习 再领会 群策群力助力自贸区(港)建设”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旨在号召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海南自贸区(港)建设1+N政策体系配套方案等,不断增强青年凝聚力、提升青年执行力,锻造青年不畏艰难、不惧挑战的坚毅品质,鼓励团员青年在自贸区(港)建设中群策群力,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青年事先自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海南自贸区(港)建设1+N政策体系配套方案等,在拓展培训中以“完成任务抢答题机会”的形式随机抽取题目进行测试。

参与拓展的团员青年随机分成3支队伍,在做好充分准备后踌躇满志,准备随时迎接答题挑战。为了获得更多的答题机会,各队团员青年根据任务要求,开动脑筋、团结协作、积极挑战,根据要求完成各类之前从未接触或很少接触的不同任务。虽然来自不同的部门,但很快大家都能为自己所在的团队建言献策、各显身手、各尽所能,体验到各类不同任务的难度和完成任务的喜悦。在争取到答题机会后,多数队员也表现出色,面对大量自贸知识问题都能快速作出正确解答。

从组建团队、明确纪律、面貌展现、协作攻坚,团员青年在培训中协作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执行意识进一步提升。参与的团员青年也表示,通过拓展有利于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趣味学习的方式也有利于大家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综合处 李乐)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