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扶贫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0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日,正值“六一”儿童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海南省统计局机关团委、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屯昌县南坤镇吕狗村小学开展“传递爱心 青春扶贫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海南省统计局机关志愿者们抵达吕狗村小学。

局机关志愿者们和学生们一起开始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

在课堂上,吕狗村小学的小班长率先进行自我介绍,勇气和担当感染了在座的小朋友们纷纷积极表现,踊跃发言,有的分享原创故事,有的交流书中所学,还有的进行了才艺表演。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设置游戏环节引导大家将身边垃圾丢进垃圾袋中。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小朋友分组开展了“世界地图”拼图PK,在比赛中不仅认识了世界地图,了解了四大洋七大洲的位置所在,也学会了相互帮助,团结协作,率先完成比赛的小组也获得了属于团队的荣誉。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向吕狗村小学的学生们赠送了学习文具和适龄图书。学生们在收到图书后即刻津津有味地开始阅读。

海南省统计局“传递爱心 青春扶贫助学”志愿活动在吕狗村小学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今天,局机关志愿者们和吕狗村小学的学生们一同度过了快乐又难忘的节日,希望他们好好读书,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将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