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8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6日上午,海南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平,成员吴启江、李小勇出席会议。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川、王渊、王瑜,副巡视员吴坤雄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海川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统计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已完成、基本完成、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了说明。其次通报了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

会议由唐海川副局长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省统计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着重在理论学习和深入调查研究方面取得的收获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初步整改情况等进行总结,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最后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优化统计服务质量,加大统计执法检查,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需要明示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在相互批评上,班子成员直面问题,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从分管领域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相互点出问题,指出不足之处,每位班子成员对待批评意见都一一作了回应,诚恳接受批评意见。

会议最后由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林平副组长进行点评,指导组对我局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局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查找的问题、剖析的原因表示认同,对班子成员在开展相互批评上没有绕弯子、兜圈子,敢于直面问题的作风表示认可。同时指导组也指出了我局需要改进的地方,个别班子成员剖析材料明示事项要补充完善,班子的整改清单目标和具体措施要进一步梳理,确保能落实落地见效。

省统计局总统计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人事处 林静云)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