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我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10月29日上午,海南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渊主持。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张立栋、李小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渊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我局问题整改清单以及“8+2+3”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落实情况,对还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和专项整治进行了重点汇报,总结了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对我局牵头整治的统计造假问题进行了专门汇报,指出了当前统计造假问题专项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从加强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做好统计造假问题的全面排查,积极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月系列普法活动,加强统计监督检查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完汇报后,指导组认真查阅了我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情况相关资料,仔细询问了落实进展情况,认为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开展“回头看”工作,问题清单明确,进展情况一目了然。对我局整改落实“回头看”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对已完成的整改要继续抓好巩固提高,尚未完成的要明确责任、跟踪推进,对在规定时限内确实完不成的要研究制定措施;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执行力和主动作为上进一步加强,加快整改进度;三是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在11月中旬要以适当形式向党员群众公开整改落实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参加会议的还有局人事处、执法监督处、机关党委负责人。(人事处 林静云)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