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举办“妇女儿童规划”监测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6日,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昌江成功举办。各市县区统计局负责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的业务骨干及省局人口就业与社会科技处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海南省统计局人口就业与社会科技处负责人就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统计责任意识,主动做好沟通协调,指导部门开展性别统计工作;二是提高数据质量意识,在控制数据质量上下功夫;三是优化统计服务意识,做好监测统计资料数据库保存工作,拓展统计分析的深度,提供优质统计咨询服务。

培训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数据的收集、审核及录入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以及对性别统计做了详细的培训。培训班采取讲解和讨论、现场操作和解答相互动的形式进行,取得良好的效果。(人口社科处 吴庆婷)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