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 小   中   大

近期省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自更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八次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渊、王瑜、胡卫共同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刘自更局长传达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八次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把握好自贸港建设的方向,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二是要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各处室、中心要认真组织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和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三是对照省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的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围绕统计服务自贸港建设和实现全省全年经济增长目标,落实好统计工作任务。要完善自贸港统计体系,加强统计监测和统计管理。要适应新经济、新业态产业发展,加强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创新。要围绕促进政策落地,加强对政策实施效果的监测。各处室、中心要主动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找到定位、找准任务,把统计监督和统计服务结合起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统计力量。(机关党委 张关峰)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