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自更局长带队到屯昌定点帮扶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部署要求,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7月2日,海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自更带领总统计师、办公室、机关党委等有关人员到局定点帮扶村—屯昌县南坤镇吕狗村开展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调研。

刘自更局长一行首先到吕狗村村委会,与屯昌县领导、南坤镇领导及吕狗村干部开展座谈,了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帮扶举措,同时听取吕狗村驻村干部、"两委"干部和坡寮村乡村振兴干部有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如何培育长效脱贫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开展研讨。

座谈结束后,刘自更局长一行到吕狗村柠檬园种植基地实地了解柠檬种植、挂果及今后的销售等情况(下图)。

调研组一行接着又到吕狗村集体养殖阉鸡基地,了解阉鸡养殖环境、养鸡用水和排污、成鸡出栏销售等情况(下图)。

刘自更局长一行与屯昌县县长、分管统计的副县长等人还就今后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和统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关党委 王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