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1日上午,海南省统计局在省新闻办公室发布厅举办2020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瑜、海南调查总队二级巡视员郑路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王瑜首先从农业生产、工业生产、服务业经济、投资、消费、外贸外资、价格、居民收入及民生、生态环境等9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随后,王瑜副局长、郑路二级巡视员先后回答了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凤凰网海南频道、三沙卫视记者的现场提问,分别解读了经济逐步回升态势、投资领域的亮点、农民增收形势、CPI涨幅回落原因等方面情况。

发布会后,王瑜副局长接受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进一步采访。近30家省内外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当日上午,南海网、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的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即时发布了相关稿件,为社会各界第一时间、全面、准确了解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综合处 )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