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深入开展,省统计局举办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海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自更及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川、王瑜出席活动并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14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从各自的岗位出发,以小见大,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畅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感,分享自己对自贸港建设的理解认识,讲述统计人以实际行动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精彩故事,展示了统计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善于创新的奉献精神和良好风貌,体现了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在自贸港建设中乘风破浪的决心和勇气。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监测中心和综合处的选手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局机关团委、局机关妇委会联合举办,旨在全局进一步掀起建设自贸港热潮,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引导海南统计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将满腔热血转化为实际行动,紧抓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担当精神,勇立时代潮头,脚踏实地谱写海南自贸港的统计华章。(机关团委 陈贞)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