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渊副局长带队到屯昌扶贫点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部署要求,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根据全省“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要求,915日,王渊副局长带领局扶贫办有关人员到屯昌县扶贫点开展调研。

调研中,王渊副局长一行与吕狗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咸陆村书记(“飞地”种植地瓜合作村)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地瓜种植的管理、收获、销售等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要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组织好“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全力打好收官战。二是要组织开展好消费扶贫月活动,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帮扶村或其他贫困村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三是要加大对“飞地”种植地瓜项目的宣传促销,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产业发展。四是要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认真做好成本核算,做到账目清楚、透明公开。五是要打造“飞地”种植地瓜产业,对地瓜叶、地瓜藤的再利用、地瓜次品的再加工和地瓜酒的酿造进行研究,以增加地瓜种植附加值。

座谈结束后,王渊副局长一行还到“飞地”种植地瓜基地实地察看了地瓜种植收获、地瓜酒加工等情况。(总统计师 邱小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