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举办2020年度省直机关综合绩效考核社会评价公开评价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直机关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安排,省统计局牵头负责省直机关综合绩效考核 “社会评价”(包括公开评价和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202118日上午,省统计局在海口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省直机关综合绩效考核公开评价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渊出席会议并对公开评价工作做动员讲话。

王渊副局长首先对出席公开评价大会的评价代表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公开评价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进行评价。参会评价代表要围绕大局,坚持党性,对各部门一年来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实施宏观决策管理、服务社会事务和民生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做出正确评判,本着对被评单位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客观公正评价,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二是要严肃会场纪律,配合完成评价工作。

随后,省统计局工作人员对测评表的填写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为确保公开评价工作的公开公正,测评表收回后,在评价代表的监督和见证下,由工作人员和一名省直机关代表共同对其进行封存。

此次评价大会是省统计局牵头负责省直机关综合绩效考核“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一环,测评表的启封、封存、录入、审核均按照严格规范的流程开展,确保真实反映评价代表心声,评估结果客观准确。

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被评单位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监测中心 陈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