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动员部署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体: 小   中   大

428海南省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部署我局作风整顿建设任务。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渊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瑜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海南省统计局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明确从思想不解放,因循守旧等五个整顿重点入手,搞好六方面结合,努力达成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等整顿建设目标。

    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更接着作了动员讲话。刘自更同志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从现在开始至年底,在全省范围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各单位要按照要求迅速启动,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一是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作风整顿建设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好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取得实效。刘自更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单位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扎实开展统计集成创新、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渊同志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各单位一是要迅速行动,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逐一对照,针对五类整顿重点认真开展对照查摆;三是严格纪律要求,认真开展边整边改和日常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