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副书记李以衡同志列席旁听省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8 10:45 【字体: 小   中   大

915日下午,根据《中共海南省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九月份学习方案》和学习安排,海南省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以衡,纪委监察室一级主任科员廖卓娅到会列席旁听。专题学习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川同志主持。




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局党组提前研究审议学习方案,印发了学习资料汇编,提供给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预先自习思考,局党组书记刘自更同志也多次提出要高质量开展好专题学习会,并认真审阅专题学习资料和发言提纲,要求务必认真落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的学习要求。


专题学习会议首先安排学原文、读原著,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流研讨阶段,党组成员唐海川、王渊、王瑜、胡卫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站在统计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深入剖析了我省经济运行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轮训培训力度,加强统计制度集成创新,提高统计监测分析质量等主题交流发言,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标。学习会还对各党支部、各处室(中心)贯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任务作了部署安排。




专题学习会上,李以衡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工委专门就实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制度的背景和现实要求作了通报说明,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和列席旁听制度重要性的认识。(机关党委 符策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