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三农普督查组在我省召开督查反馈会(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012日上午,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在省政府办公大楼十一楼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反馈会,听取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汇报,向省政府反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情况及意见,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组长、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及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何西庆出席督查反馈意见会。

会议首先由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符国瑄代表省政府向督查组汇报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接着由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组长、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及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成员、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副司长魏建平向省政府反馈督查情况及意见。通过实地查证核实和走访农户,督查组对我省农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省高度重视农业普查工作,措施有力,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最后,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何西庆代表省政府向督查组作了明确的表态,表示将对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特别是就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高度重视,并研究采取有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大力度,切实解决农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何西庆指出,下一步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千方百计保证普查“两员”队伍质量,配齐配强普查人员,有效落实普查经费和工作保障。

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等6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