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结合建档立卡扶贫开展农普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贯彻落实10月中旬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对我省农业普查工作的督查反馈精神,以及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何西庆在督查反馈会上的指示精神,省农普办近日联合省扶贫工作办公室以琼农普办〔201612号,发出《关于结合建档立卡扶贫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动员的通知》。

按照国务院督查组在海南琼中实地督查的经验,以及何西庆副省长提出的结合脱贫攻坚宣传“百日行动”计划开展农普宣传的要求,《通知》要求各市县区扶贫办积极协同同级农业普查办开展第三次农普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各驻村工作队、各驻村干部,以向各建档立卡扶贫户所在村张贴、悬挂农业普查宣传画及宣传标语,向建档立卡扶贫户所在村各农户及农业生产单位发放农业普查宣传资料等方式,达到农村人人知晓第三次农业普查,农户消除顾虑如实填报第三次农业普查所需资料,尤其是如实填报评价建档立卡扶贫工作所需资料的效果。

《通知》要求各市县区农普办结合本地实际印制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面向农村的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资料,并及时向同级扶贫办提供。《通知》还要求各市县区农普办、扶贫办就结合扶贫工作宣传第三次农业普查,做好经验总结和交流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