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地掀起农普宣传月高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级媒体宣传全面启动。“电视有图像”。1225日起每晚在海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农普宣传广告;联合海南综合频道《绿色农业进行时》栏目,赴海口美兰区演丰镇拍摄农普特辑。

 

“电台有广播”。海南新闻广播电台整点播出农普标语口号广告;海南新闻广播电台《越做越有》开设农普专栏。

“报刊有文章”。 1218日和20日起分别在《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头版设置倒计时;1230日在《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刊发《致农业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网络有图像”。在南海网开设农普专栏,1226日在主页推出;设计生动活泼的农普知识软文, 11日在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头条推送。

 

全省各地多方式开展农普宣传。“大街有硬广”。乐东县在主干道路口设置农普大型广告牌,琼中县在县政府设置电子屏农普倒计时。

“小巷有标语,墙上有海报专栏”。海口市、琼海市等地拉起横幅标语,张贴农普宣传海报,万宁市在政府大楼设置农普工作进度表。

 

“乡镇有巡回广播,方式多样化”。定安县、屯昌县、昌江县等地利用巡回广播车将农普知识传播至田间地头。三亚市开展农普文艺下乡活动。保亭县、屯昌县利用公交车、客运车张贴农普标语口号。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