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督查组到我省检查指导三农普现场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9-10日,以司法部叶跃进副局长为组长的国务院三农普督查组一行三人,到我省现场检查指导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登记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澄迈县福山镇和金江镇现场进行检查。在澄迈县福山镇博才村委会,督查组与村级普查员详细了解本村建制情况、农业普查工作进度、“两员”补贴标准及登记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博才村种植户王昌团家中,询问其家庭生活、农业经营、土地流转及收支情况等,观摩了普查员现场登记全过程,并到福山镇统计办公室检查该镇统计台账、统计制度的建立情况及统计人员的配备情况。在澄迈县金江镇大拉村委会,督查组现场检查了纸介质普查登记表,核对了PDA录入暂存数据,并就录入登记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现场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了督查工作座谈会,听取我省及澄迈县、镇政府有关三农普工作汇报,对我省三农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叶跃进副局长代表督查组对我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农普宣传动员工作;三是强化普查数据质量管理;四是做好各项普查保障工作;五是坚持依法实施统计。

 

省政府农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周诗铜,澄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领军等省政府、澄迈县政府农普办有关人员陪同一起检查。

(省统计局农经处 张春梅)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