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暨普查区划分和绘图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7月16日下午,昌江县统计局在昌江美高梅酒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暨普查区划分和绘图会议。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符升珍主持,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令康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开班动员讲话。

曾令康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二要扎实抓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关注新变化认真抓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

曾令康局长要求,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人口普查任务,为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和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县统计局人口普查业务负责人就普查工作流程、小区画图及建筑物标会等内容要点进行讲解和培训;指导与会人员下载和使用人口普查标会APP软件。

本次培训为期二天,各乡镇、霸王岭林业局、华润水泥厂、各居(村)委会统计员、统计协管员,县统计局各股室人员共16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昌江县统计局 符初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