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口普查工作督导组一行莅临保亭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基层调研,进一步了解各市县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省人普办成立人口普查工作督导组对各市县进行工作督导。8月12日上午,省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统计局网信办主任唐忠民一行到保亭县统计局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调研和督导,并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黄宏强对我县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一一进行汇报,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全面地对我县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进行了详解。在听取了黄宏强局长的发言后,唐忠民主任对我县人口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县人普办工作人员要保持目前积极的工作态度,持续做好本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会后,为深入基层,切实了解我县目前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情况。督导组赴什玲镇,对当地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唐忠民主任针对绘图工作、两员选聘等重点问题对什玲镇人普办进行了指导,要求乡镇要做好后续普查准备工作,面对问题要做到积极反馈,积极沟通,保质保量地完成人口普查准备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