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人普办督导组前来海南省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入户登记,10月27日,国务院人普办督导组到海南省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

在10月27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科学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各地要精心组织摸排,确保摸底各项工作圆满完;要统筹谋划,压实责任,推动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级普查机构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影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协调,精准发力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质量控制,全力保障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严守保密纪律,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信息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据了解,目前,海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经费物资、“两员”选聘和培训、户口整顿和区域划分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普查摸底工作正在有序推动中。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