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海川副局长赴三亚、万宁、琼海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4—6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川率队赴三亚市、万宁市、琼海市,督导人口普查登记阶段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三亚市吉阳区榕根社区和天涯区妙林村、万宁北大镇文才竹村与和乐镇和乐村、琼海市大路镇大路村和嘉积镇龙利坡社区,实地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开展及检查摸底质量验收等情况,根据督导工作方案,督导组抽取了普查小区,现场检查普查员登记流程是否按方案执行,详细了解抽查小区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业务指导。

督导组一行在实地督导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分别听取督导地区市、镇及普查区的人普登记情况汇报,了解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工作建议。唐海川副局长对三市的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登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增强紧迫感;二要统筹协调,压实责任;三要多措并举,加快进度;四要突出重点,保质保量。

三亚市、万宁市、琼海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省人普办相关人员陪同督导调研。(人口就业处 宾泽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