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15:29 【字体: 小   中   大

“强国有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机关团委积极组织我局广大青年干部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大家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坚定了全局青年人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动力。


一、高度重视,多途径组织收看盛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全局青年人员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收看盛会。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局机关团委提前下发通知,机关团委认真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和团委委员集中在七楼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部分未到场团委委员也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整个收看过程组织有序,方法灵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群情激昂,多角度热议盛会话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青年一代心中激起强烈共鸣,给广大青年以巨大鼓舞和深深启示。局团员青年在集中收看直播现场进行了学习研讨,积极开展交流,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将本次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有青年代表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身处伟大时代,我要时刻保持进取之心,不断提升和超越自我,顶得住压力、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方能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提供一流的统计服务,做出最好的成绩。”还有青年代表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统计青年。”

三、主动作为,多方位为统计事业建功立业。青春心向党,建功自贸港。与会广大青年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百年盛会为契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好坚实统计保障。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要肩负起发动群众、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责任,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新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提升素质,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队作用。

下一步,统计机关团委将引领组织团员青年们以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共青团初心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革命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团委 李成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咨询服务:0898-65233163 办公室:0898-6534396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统计局

主办:海南省统计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22号海南统计大楼

电话:0898-65333056 传真:0898-65339264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56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1